【图】蜜蜡的保养有哪些? 如何保养才能保证其光泽亮丽

2017/3/6 11:32:16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说起蜜蜡,很多人不熟悉,其实蜜蜡就是玉石的里面的一种,但是跟一般的玉石又有很大的区别,而很多人在配搭蜜蜡的时候十分疑惑,这蜜蜡到底要怎么才能够保养好呢?

说起蜜蜡,很多人不是特别熟悉,但是对于一些喜欢玉石或者是琥珀的人来说那可是再熟悉不过了,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什么才是蜜蜡,而对于喜欢蜜蜡的人来说要怎么样才能够保养好蜜蜡呢?蜜蜡其实就是琥珀里面的一种,但是跟大家熟知的琥珀又有一点点不一样,蜜蜡主要是指半透明或者是不透明的琥珀化石,而且在重量和切割上面有很大的考究,所以不是所有琥珀都市蜜蜡哦。

蜜蜡作为一种珍贵的饰品或者说是一种收藏品一直备受收藏家喜欢,而很多普通人也十分喜欢在手上佩戴蜜蜡,既然这么多人喜欢蜜蜡,那么问题就来了,这蜜蜡到底要怎样保养才是最好的呢?怎样才能够提升它的光泽度和润滑度呢?其实很多珠宝玉石都一样,主人的把玩和欣赏是最好的保养方式,而蜜蜡也一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