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示蜜蜡的保养方式 多种办法让蜜蜡保持光亮色泽

2017/3/4 20:17:11 作者:W-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蜜蜡又称密腊,是琥珀的一个品种,是树木脂的化石,蜜蜡颜色多种多样,黄色是最常见的颜色,此外还有红蓝黑紫绿色等,蜜蜡的养护很简单,经常佩戴、把玩就行。

从古至今蜜蜡一直深受收藏者的喜爱,它不仅可以用来做装饰品, 药用价值也很高,长久佩戴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珠宝界中有一种说法叫“千年琥珀,万年蜜蜡”,由此可见蜜蜡的珍贵。蜜蜡是松柏和枫树的脂液被深埋于地底经过几千万年而形成的的一种化石,蜜蜡是一种质地轻盈的有机珍宝,是琥珀中比较珍贵的一个品种,蜜蜡是如今世上唯一能将生物保存其中的宝石。

蜜蜡不仅是一种珠宝还是一药名贵的药材,它对人的身体十分有,戴久了改善人的身体,因此很多人都喜欢戴蜜蜡。不过蜜蜡比较脆弱需要好好保养才能保持它的色泽。下面我们来说一说如何保养蜜蜡吧!1:蜜蜡是一种硬度很低的物质,易破裂,所以对待蜜蜡要十分小心,不能和硬物发生碰撞:2:蜜蜡戴久了需要清洁才能保持光亮,清洗蜜蜡时用清水就行,水中加些食盐效果更佳,在水中泡半个小时左右拿出来用软布擦干即可。

12下一页

    蜜蜡的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