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和帝王绿的区别在哪 小编教你如何选购帝王绿翡翠

2017/2/28 14:32:11 作者:W-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和帝王绿的区别
珍贵的东西人人都想珍藏,因为它们不仅可以用来观赏还能增值,近几年珠宝交易越来越火热。翡翠是收藏家比较喜欢珍藏的一种,想知道一块翡翠的价值多大要从它的颜色入手。

喜欢珠宝的人大概都知道,宝石中有两个品种比较珍贵,一个是祖母绿宝石,另一个是帝王绿翡翠。不过很多外行人分不清这两者。翡翠颜色十分丰富,红黄绿都有,而颜色又是决定翡翠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对于一块同样大小的翡翠,有时颜色稍微差一点点,两者之间的价格可能会相差数十倍,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帝王绿和祖母绿翡翠它俩之间的特质和区别。

祖母绿这个名字源于俄语“ZUMURUD”,又称“绿宝石”,是国际珠宝界众所周知的四大名贵宝石之一。祖母绿的颜色很特殊,绿中带点黄,又好像渗出点蓝,无法用某种特定颜色来形容它。帝王绿又称“祖母绿色”,是翡翠中价值最高颜色最好的一种品种。在颜色上,帝王绿是一种很绿很绿的绿色,但它的色泽度比祖母绿要浅一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