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方法 在禁忌和保养之间你要如何选择

2017/4/7 16:27:19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蜜蜡不需要精雕细琢,只需要简单的切割就能展现出完全不一样的气场。蜜蜡对人体有着很好的保健作用,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佩戴蜜蜡首饰。今天就来说一说蜜蜡的保养。

蜜蜡的质地并不是很硬,所以蜜蜡很容易被刮到或者划到从而受到伤害。现代很多人佩戴蜜蜡,只是因为觉得蜜蜡好看并且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对于蜜蜡的佩戴并不是很讲究,所以很容易让蜜蜡受到伤害。下面就为大家来说一说蜜蜡如何保养。

蜜蜡因为硬度很低,所以很容易因为摩擦而导致的受损。所以我们在保养蜜蜡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蜜蜡接触到硬物或者受到刮痕。蜜蜡不要和坚硬的东西放在一起,特别是钻石或者钥匙,这些对于蜜蜡的保养都十分不利。

蜜蜡属于有机物,有机物不能和有机溶剂放在一起。如果将蜜蜡和酒精等溶解剂放在一起的话,很容易让蜜蜡的表面腐蚀或者溶解。蜜蜡对于温度有些要求,蜜蜡不能放在温度很高的地方,如果蜜蜡放在温度比较高的地方很容易出现裂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