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有哪些 佩戴月光石有什么功效

2017/4/7 15:42:20 作者:YUd-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两种非常美丽的宝石,虽然月光石和拉长石都属于长石,但两者并不是同种宝石。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如何区分月光石和拉长石以及月光石的功效。

月光石和拉长石都是人们很喜欢的宝石,小编看了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图片也是非常喜欢。这里小编为不了解这两种宝石的朋友普及一下这两种宝石。月光石和拉长石都属于长石类,它们都具备特殊的光学效应,但月光石和拉长石并不是同一种石。今天小编来帮大家区分一下月光石和拉长石。

月光石的底色一般是无色或乳白色,看起来是半透明的,就像朦胧的月光一般。拉长石的底色是深色调的,主要为灰绿色和深蓝色,看起来是半透明到不透明,散发出像太阳般的光芒。

这里小编要来说一下,有一种叫做游彩月光石的宝石,并不属于月光石,而是拉长石的一种。

那么月光石有哪些功效呢?

1.月光石具有减肥、安眠、美容的作用,它可以改变人的饮食习惯,达到减肥效果。月光石也是爱情石的一种。

12下一页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