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简单几步教你识破商贩骗局

2017/4/6 13:1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月光石是人们很喜欢一种饰物,它价格适中却有着一些功效。人们对于月光石是感到神秘的,但是并不能很好的辨别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怎么辨别月光石。

月光石散发着幽幽的光芒,像月亮的光芒一样幽静深远,所以人们称它为月光石。但是还有一种叫做拉长石的宝石外表看起来和月光石十分相似,很多商家也会将月光石和拉长石弄混淆。那么今天就来告诉你如何辨别它们,它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

首先,我们要清楚的是,月光石和拉长石是同宗同族的宝石。它们外表看起来十分相近因为它们是一脉相承的,就像堂兄弟的关系,即使是堂兄弟又各有各的的家庭,所以月光石和拉长石在种族上的区别就是一脉相承却各有各的门派。

月光石和拉长石都因为有着好看的色泽被人们喜爱,但是在色泽上也是可以比较好辨认出来的。月光石在上面说到,散发出幽幽的蓝光,那种光芒不是浮在表面的,就是像从石头中散发出来的一样。而拉长石的色泽是像彩虹一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