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帕石与水沫子的区别在哪里 教你简单辨别二者不同之处

2017/4/6 9: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帕石与水沫子的区别
托帕石又称为黄晶或黄玉,其英文名为Topaz,多使用其音译名托帕石。但是有很多喜爱托帕石的消费者难以把托帕石和水沫子区分开来,那么如何辨别二者之间的区别呢?

托帕石又称为黄晶或黄玉,其英文名为Topaz,为了把它与黄色玉石加以区分多使用其音译名托帕石。但是有很多喜爱托帕石的消费者难以把托帕石和水沫子区分开来,其实想要分清二者之间的不同之处并不是什么难事,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托帕石和水沫子有什么具体的不同。

托帕石透明度高,颜色鲜艳,有着良好的反光性,因此很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托帕石还有着其特殊的含义,它被誉为“友谊之石”,象征着真挚、纯真、美好的友谊。最难能可贵的是托帕石对身体健康也很有裨益,它能够帮助人缓解疲劳,调节情绪,使人放松心情。

托帕石颜色多样,有黄色、蓝色、粉色、紫色、橙色、无色等,其中价值最高的为红色,其次为蓝色。质量评价多以颜色、净度和质量为评价指标,颜色越深、透明度越高、质量越大价值也就越大。但佩戴使用时应注意避免碰撞,以防止碎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