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绿色棉服配什么围巾 为你介绍五种搭配方法

2016/8/17 20:04:52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冬季不能缺少的配饰,而军绿色外套是今年冬季不能错过的时尚单品,两者结合就是潮流的演绎,那么就请潮人教你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围巾吧。下面,一起来学学搭配……

围巾是冬季不能缺少的配饰,而军绿色外套是今年冬季不能错过的时尚单品,两者结合就是潮流的演绎,那么就请潮人教你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围巾吧。下面,一起来学学搭配法则,做潮爆女王!

1、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围巾才更抢眼,其中一个法则是从色彩搭配入手,红色和绿色是对比强烈的两种色彩,而且,一直以来我们都有绿叶衬托红花的说法,那么两者的结合就是完美。一款中长款的军绿色外套棉服的款式,加上毛绒绒的领子,腰间有抽绳设计,让你在冬季不会显得臃肿。里面搭配白色的粗棒针毛衣,围上一款红色的毛毛球围脖,亮眼的红色为中性帅气的军绿色带来活力。头上戴着白色的毛线贝雷帽,可爱又不乏时尚。

123下一页

    军绿色棉服配什么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