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绿色棉服配什么围巾 为你介绍五种搭配方法

2016/8/17 20:04:52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冬季不能缺少的配饰,而军绿色外套是今年冬季不能错过的时尚单品,两者结合就是潮流的演绎,那么就请潮人教你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围巾吧。下面,一起来学学搭配……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雪纺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在气候寒冷的地方,人们会穿戴用羊毛编织的厚围巾来保暖。 在气候干燥、多尘或是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人们可以将一条轻薄的围巾包着头部,以保持头发清洁。随着时间发展,这种习惯成为了不少文化中女性的潮流服饰。2、长款的军绿色外套不仅是腰部收身,连衣摆也有抽绳设计,让这款大衣的版型呈灯笼状,奢华的毛领点缀,更显强大气场。怎么搭配围巾更有范,将米白色的毛线围巾随意地围上一圈,里面穿上长款毛衣,下半身搭配深蓝色的牛仔铅笔裤和棕色高筒靴,魅力无限。

上一页123下一页

    军绿色棉服配什么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