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机洗后纯棉针织衫变大怎么办 教你这样洗衣服不易变形

2016/8/20 22:48:02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容易变形,尤其是清洗方法不正确的话,穿着寿命就不会太长了。那针织衫洗完以后变大了怎么办?到底怎么洗针织衫才能做到不变形呢?下面向大家介绍一些实用的方法。

针织衫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是春秋季节非常受欢迎的服装款式。但针织衫容易变形,尤其是清洗方法不正确的话,再好的一件针织衫的穿着寿命也不会太长的。那针织衫洗完以后变大了怎么办?到底怎么洗针织衫才能做到不变形呢?下面向大家介绍一些实用的方法。
洗完针织衫变形以后,你可以这样做:
1.针织衣服在洗涤前,拍去灰尘放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钟,拿出后挤干水分,放入洗衣粉溶液或肥皂片溶液中轻轻搓洗,再用清水漂洗。为了保证毛线的色泽,可在水中滴入2%的醋酸(食用醋亦可)来中和残留的肥皂。这样针织衫洗后变大的可能性就降低了。2.用茶水洗涤针织衫(白色衣服最好不要使用此法),不仅能将灰尘洗净,也不会让针织衫洗后变大,还能使毛线不褪色,延长使用寿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