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干洗的方法 不能用水需专业工具

2017/11/14 7:2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鞋怎么打理才能依旧如新呢?冬天要到了,估计每个mm都有一双以上的绒面皮鞋。如何保养是让人头疼的事情。其实每个拥有绒面鞋的人都应该知道绒面鞋怎么打理和保养。

绒面鞋因为它那靓丽的外表深受众多人的喜爱,不足的是它的清洗和保养令许多人感到很无奈,因为绒面鞋一旦穿的时间长或者不小心沾上了东西,就会变得很难看,而且它不能像一般的鞋一样沾水,所以说很多人对于它的护理感到很麻烦。

现如今,穿绒面鞋的人有许多,学会在生活中如何保养清洗绒面鞋,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技巧,穿着绒面鞋沾上不干净的东西这是难免的。护理绒面鞋,我们需要准备好专门的刷子,这种刷子有三面,这种刷子专门的清洗剂一起配合使用,能还你一双干净的绒面鞋。

当鞋子沾上灰尘或者油污后,大家应该先使用干部把灰尘弄掉,然后用上专门的刷子其中的钢丝面把这部位中进入深处的灰尘擦去,若是沾上了油就需要用专门的去油剂来清洗,之后在整个鞋上喷上喷洗剂,顺着绒毛刷一遍就好了。

而绒面鞋中的皮质面清洗不一样。它因为很大气,穿着舒服,所以很受欢迎。对于这种鞋的清洗,需要先准备用洗洁精、醋以及水配成的清洗液。清洗这种鞋要先用鞋刷沾上配置的清洗液,把鞋面刷一遍,之后用清水洗一遍,再在阴凉处晾干。

绒面鞋的清洗需要根据绒面鞋的材质,选用专业的不一样的方法进行清洁。我们平时也需要注意,在阴雨天就应该避免穿绒面鞋,而且尽力不沾到水和其他污渍。绒面鞋的保养应该从生活的细节做起,只有这样它才能陪伴我们更长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