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脏了怎样打理 教你轻松清除污物

2017/10/31 16:01: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鞋子都有其独特的优点,而一直比较受大众欢迎的绒面鞋的特点也是较为明显的,只是绒面鞋因为材质的缘故不太好容易打理,现在大家就一起来看看绒面鞋的清理方法。

绒面鞋区别于其他鞋子的特点就是它的绒面材质,绒面鞋总的特点也是比较明显的,它不仅仅摸起来手感好,而且看起来也很有质感,很有气质,具有独特的时尚感!绒面鞋的款式比较多样,针对于不用款式,也有相应的清理方法。上图所示的这种是平底款绒面鞋,左边这款浅色的平底绒面鞋弄脏后就很明显,所以需要每天进行清洁:用湿帕子擦拭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很受女性欢迎的绒面鞋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尖头高跟绒面鞋。这种绒面鞋的特点就是比较容易凸显出女性的性感与女人味。上图所示的这种高跟鞋的尖头部分是比较容易脏和磨损的,所以在清洁时一定要用软布先将灰尘掸掉,然后再在布上沾点水温柔地擦拭,如果尖头部分较脏的话还可以用布沾点肥皂水进行深度清洁,之后再用干净帕子擦干就好。

还有两种绒面鞋的款式是比较新颖有个性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左边所示的这种是枣红色的平底款式,这款鞋子前面绒絮的设计是比较有个性的,适合用来搭配裙子。有一种文艺复古的风格,也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右边这款绿色跛跟绒面鞋就更加适合那些肤色较白的女生了。

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绒面鞋是比较个性时尚的,但是颜色也是相对较为鲜艳的,所以在清洁它们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破坏了它们本身的色彩。也就是在清洁的时候不要乱用清洁剂,就用平时不加漂白粉的比较温和的清洁剂就好,同时也要注意清洁剂的用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