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干洗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这几个事项你需要知道

2017/10/3 7:13:13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在市面上很流行绒面鞋。绒面的款式多种多样,既有女士爱穿的高跟鞋,也有很多男士可以穿的款式。绒面鞋虽然穿起来好看,但是如何清洗却是一个难题。

现在,市面上的鞋子款式非常多,材质也非常多。不同款式的鞋子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觉,同一种款式的鞋子,如果材质不一样,也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比如现在比较流行的绒面鞋。绒面鞋的款式有很多,有适合女士穿的款式,也有适合男士穿的款式。相比较我们常见的皮质鞋,绒面鞋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稳重,所以绒面鞋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

虽然绒面鞋可以让人穿起来有气质,但是它却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当然,这个缺点也是由于它的特殊材质决定的。绒面鞋特别容易脏,脏了以后不容易清洗。由于绒面鞋的特殊材质,它很容易吸附一些灰尘。如果你不小心把油或者墨水等洒到了鞋面上,在鞋面很容易扩散开来。所以,如何清洗绒面鞋是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也是一个让人很困惑的问题。

清洗绒面鞋当然不能够和我们清洗其他材质的鞋子一样,我们需要用的工具有鞋刷和专门用来清洁鞋子的鞋粉。如果你的绒面鞋只是有了一些灰尘,用鞋刷来刷就可以了。这里有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是:用鞋刷刷鞋子的时候要一直朝一个方向,不要乱刷。

如果你的鞋子上面有了油或者是墨水,非常影响鞋子的美观,你就可以往鞋子上刷一些鞋粉。当然了鞋粉的颜色要和你的鞋子的颜色相同。总之绒面鞋是不能够放在水里清洗的,所以,大家在穿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尽量不要弄脏鞋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