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可以碰水吗 清洗诀窍要掌握

2017/9/24 8:38: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绒面鞋是一种比较温暖,比较可爱的鞋子。在冬天,脚上穿着一双绒面鞋的女孩,都特别可爱,特别迷人。不过,绒面鞋的清洗工作是比较麻烦的,不能用水冲,要用刷子和吹风机。

在冬天,不管是毛绒的衣服,还是毛绒的鞋子,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它们不仅提供较大的保暖,外观也是非常漂亮时尚。绒面鞋也是这样一种非常保暖,非常时尚,也非常百搭的一款鞋子。和秋冬款的靴子相比,它更多了一种俏皮和可爱,更显年轻有活力。

穿过靴子的人应该都知道,靴子是一种比较难清洗的鞋子,而且它是不能够沾到水的。而绒面鞋其实和靴子是一样的,甚至在清洗保养上会更加复杂,在平时下雨天的时候,建议不要穿着绒面鞋出门,因为沾水之后会让鞋子变坏。

一般来说,洗东西无外乎就是用水洗,用水冲,但是绒面鞋却不是这么进行清洗。如果用水冲它,即使能够将鞋子上的一些污渍冲干净,但是当鞋子晾干之后,就会变形,鞋子的形状就会变得很不协调。

理论上来说,绒面鞋是不需要经常进行清洗的,它的每一次清洗,都会对鞋子自己造成一次损伤,都会让鞋子的使用寿命变得更短。因此,在平时进行穿着的时候,需要时刻注意,不要沾染上泥土或是其它难以擦除的脏东西,要保持绒面鞋的干净整洁。

不过,穿在脚上的鞋子再怎么小心,也免不了会有变脏的一天,而在对鞋子进行清洗的时候,切不可用普通鞋子的清洗方式去清洗它。如果只是鞋子上面有一些细小的灰尘,那就可以使用家里面的吹风机去吹掉,而在吹的同时还可以用小刷子去刷鞋面上的绒毛,以免它打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