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怎么清洗 掌握简单小妙招实用又方便

2017/9/9 15: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绒面鞋的样式美观,穿着也非常舒服。绒面鞋多数是翻毛皮料等优质材质制作而成,因此在穿脏了之后多数不易水洗。那么绒面鞋应该怎么清洗呢?介绍几种简单方法。

绒面鞋多数是用优质材料制作而成,样式也都非常漂亮。精致的细跟尖头绒面鞋,搭配同色系的紧身短裙,外穿一件时尚长款外搭显得非常有女人味。初秋这样混搭很随性,这款绒面鞋夏季穿也可以。

绒面的短靴也很漂亮,搭配同色的短裙让这个早秋更显时尚。一款长袖的条纹衫很有减龄的效果,披散着中长的卷发配上精致的妆容,整个人就会特别精神。

绒面鞋可以搭配各种服饰,可以适合各种场合的穿搭。虽然这款鞋子穿起来这样好,让无数女孩子特别的喜欢。但是这种类型的鞋子穿在脚上表面的绒面很容易着灰,脏了的绒面鞋又很容易看出来。

绒面鞋爱脏就成了很多女生头疼的问题,无法更干净的清洗是另一个头疼的问题。绒面鞋其实不易用水来清洗,如果用水来清洗很容易将表面的绒毛破坏。

绒面鞋的表面沾有许多灰尘,可以用一个小刷子沿着鞋子顺毛的方向轻轻的刷洗。如果鞋子不是很脏,就可以清洗干净。

若是绒面鞋的表面有墨水油渍等脏物,可以在商店买来同色的鞋粉,把鞋粉涂在脏物的表面来清洗。

如果这种鞋子的表面沾上了胶水之类的东西,就用砂纸来摩擦表面来去除。

若是表面有些脏,没有什么油渍等痕迹。只需拿来一个毛巾一盆清水,把毛巾在水中沾湿把鞋子表面打湿。再用刷子涂一些清洗剂刷洗表面,然后再用湿毛巾擦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