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子怎么打理 几步教你轻松学会

2017/11/6 8:15: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绒面鞋穿久了怎么打理才能像新鞋一样呢?,每一个拥有绒面鞋的人都应该知道如何打理绒面鞋,这样才会让你的鞋子像新的一样。下面给大家介绍打理绒面鞋的几种方法!

绒面鞋穿久了怎么打理才能像新鞋一样呢?冬天来了,相信很多MM都有一双绒面鞋,但是就是不知道如何打理它,穿久之后导致鞋子掉皮或者很脏洗不干净。事实上,每一个拥有绒面鞋的人都应该知道如何打理绒面鞋,并且在家里要学会做日常护理,这样才会让你的鞋子像新的一样。下面给大家介绍打理绒面鞋的几种方法!

接下来,我将具体介绍如何打理绒面鞋,有绒面鞋的你可以尝试:

1、除去绒面鞋上的灰尘。(可用的真空吸尘器)

2、用鞋撑撑起鞋面。(木鞋的支架可以随着鞋的形状而变化)。

3、使用一个特殊的刷子。注意,铜表面主要处理有较重的油渍和有磨光的部位。首先,用橡胶皮顺着纹理朝一个方向轻微的刷。污渍严重处多刷几次,然后用铜线揉搓。

4、用湿海绵把鞋弄湿然后把鞋子拭擦一遍。主要目的是去除水溶性物质。

5、将清洁剂摇匀喷洒在绒面鞋的表面上。用橡胶刷去除纤维两边的污渍,然后把脏泡沫用湿海绵吸掉。

6、晾晒十多分钟,等绒毛稍微变干,还有些湿的地方用橡胶面朝同一个刷,使绒毛散开,干燥的更快些。

7、在鞋干后半小时内,往鞋子的里面塞一些报纸,这些报纸能够起到保护的作用,然后用更新剂在鞋子上方十几厘米处均匀喷洒绒面鞋的表面。

8、干燥后,用橡胶刷顺着绒毛刷一次,让上色均匀些,颜色相一致。

9、上面步骤做完后绒面鞋就可以放干燥剂收藏起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