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怎么清洗比较正确 在打理的时候需要注意哪几点

2017/11/4 11:2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到绒面鞋,想必许多爱美女性的内心又开始躁动了!因为绒面鞋的特点比较明显,又能够表现出满满的时尚感,所以吸引了众多女生来购买。但是,如何清洁它们呢?

绒面鞋的款式很多样,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风格特点与相应的清理方法,每种鞋子都有在清洁时需要注意的点哟!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是相对比较中性化的一款鞋子。这款鞋子尤其要注意的是不要染上不易清洗的黑色污物了,黑色污物在蓝色鞋面上是非常明显的。右边这款红色平底绒面鞋不要直接水洗,容易掉色,建议用湿帕子擦拭。

当然,较为吸引大多数女生的还是上图所示的这种绒面高跟鞋。绒面高跟鞋的一大特点就是更够凸显出女性的气质与性感,还能表现出女生的精致感!而右边这款紫色的绒面鞋就更加可以表现出女生的浪漫气质了,很适合那些走气质路线的女生。这种绒面高跟鞋的尖头处容易磨损,所以在清洁的时候就要用柔软的帕子沾水温柔地擦拭,不要太粗暴!

当然,绒面鞋的常见款式可不仅仅是上面介绍的那几款,还有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是比较偏甜美风格的绒面鞋,很适合那些走甜美或者文艺复古路线的女生,而右边这款则是绒面单鞋,这款鞋子设计很简单,特别凸显女生的气质,只是比较适合那些高高瘦瘦的女生。

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鞋子都是比较容易变形的,所以也不建议直接水洗,尽量少洗!平时脏了就可以用布擦干净,并且不穿的时候尽量塞一点塑料泡沫进行填充,以防止鞋子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