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厚底款式图 看看哪种风格适合你

2017/11/4 11:2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作为一种较受大众欢迎的鞋子,就自有它独特的特点。松糕鞋的各种款式都可以表现出不同的风格,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松糕鞋可以为你增添不少魅力哟!

松糕鞋的一大特点就是它的鞋底形状:呈糕状。这一大特点无疑吸引了众多女性的关注。松糕鞋的款式十分多样,比较常见的款式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左边这款是绒面的松糕鞋,绒面松糕鞋的特点是穿起来相对比较轻盈,上脚的舒适度也是十分不错的。而右边这款皮面松糕鞋就相对稍微显得厚重一点了,不过这款鞋子是比较百搭的,所以比较适合大多数人。

还有比较有个性或者凸显气质的松糕鞋款式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了:左边这款是迷彩面松糕鞋,相对较为个性,很适合那些追求与众不同的女孩子,这款鞋子可以试着搭配宽松简单的黑色长裤,会显得比较有气质。而右边这款松糕鞋就相对更加适合成熟一点的女生了,这款松糕鞋是皮面与布面拼接款式,其特点就是可以显得人更加时尚休闲。

但是要说到松糕鞋中比较时尚的一些款式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较富有设计感的样式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都是缀有图案装饰的:比如上图左边这款有星星图案的设计就显得整款鞋子比较偏时尚个性风格了。这款鞋子比较适合搭配紧身长裤哟!

而右边这款黑白相拼接的松糕鞋款式也是比较时尚大气的,表面缀以黑色骷髅头,就更添加了几分帅气与酷感了!这两款鞋子都是比较适合大多人的,所以大家完全不必担心自己适不适合,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并且这种鞋子搭配一些简单的长裤或者短裤都很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