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走秀 达到媲美时装周的视觉效果

2017/10/25 7:5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的鞋底像一块松糕,因此得名。松糕鞋的鞋跟较高,身高不高的女孩可以穿来增高个子,身高高的女生可以穿起来重塑腿形。总之是女孩常常用来选择搭配自己衣服的鞋子。

松糕鞋的鞋跟比较高,穿起来更显得身材高挑挺拔。松糕鞋穿起来很有模特感,随时都像是在走秀一样,一点都不输时装周上的专业模特。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很适合出街,轻松随意的走在大街上都会很引人注目。女生和裙子是标配,松糕鞋和裙子也很搭配,一条长裙配上松糕鞋,可以很自信的穿着走秀。这样一身的搭配,是很潮流时尚的搭配。

松糕鞋的鞋底很厚很高,有的鞋底是很平整的,有的鞋底是带有尖齿的,都是很有创意的设计。松糕鞋多是亮皮的,所以很多松糕鞋都是粉嫩颜色的,亮亮的粉色或者蓝色都很有少女心,女孩子穿起来也很可爱。穿松糕鞋的时候很显脚小,是很多较小可爱的女孩子很喜欢穿的原因。再加上鞋跟比较高,让女生不至于显得很矮,而是很显高,瞬间高档了起来。

松糕鞋往往和露脚踝的裤子搭配,松糕鞋本身就很有设计感,适合把它完全展现出来,如果穿长裤的话就会挡住鞋子,这样鞋子的特点就被遮挡住了。在选择搭配衣服时,可以选择长的开衫或者披肩,因为鞋子的鞋跟比较高,所以能撑起来衣服。

松糕鞋有不同高度的,个子先天优势不够好的可以选择较高一些的鞋底,会很撑个子。这时候只要简单的搭配上一条小脚裤就可以很显腿长,夏天的时候配上一件短袖就会是很漂亮的一身穿搭,女生整个人穿起来也会显得很清新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