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搭配怎样好看 凸显你的大长腿

2017/10/18 9:11: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为小个子的妹子精心设计的,一款可以让你的大长腿还不保留的展现出来,还能让自己和高个子的男生在一起不至于很矮。明星们都在穿,你还在犹豫就落后了。

长得不高,但又喜欢高高的男生,怎么办,好纠结呀!咦!有什么好纠结的,穿上一双松糕鞋,保证让你美美的站在喜欢的男孩面前,让她人看起来都很搭配,回头率超高,可以说是那种特萌身高差的感觉。也许很多人没有穿过松糕鞋,刚开始穿不知道怎么搭配,那现在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松糕鞋的简单搭配,让你在约会时展现出迷人的气息。

一双黑色的松糕鞋,搭配一条超短裙,让腿显得修长,让你也拥有一双大长腿,不用羡慕关晓彤,不用羡慕迪丽热巴。腿短就要想办法解救自己,那样的话还怎样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自信满满,让路羡慕呢!学会松糕鞋的搭配,远离羡慕她人大长腿,反而让她人迷上自己。一双银白色的松糕鞋,可以说是百搭的一双鞋,可以随便搭配。简单的搭配一件浅蓝色的连衣裙,显得清纯可爱,由内而外的散发小清新的感觉,也是很多少年喜欢的类型。

一双全黑色的松糕鞋搭配一条新款长裙,里面再穿上一条秋裤,天气变凉也不怕,整体看上去保暖还时尚。还可以搭配一件大衣,让大衣穿起来高大尚,不会有那种反而将人显得更矮的感觉。穿搭大衣的时候一般得多多注意,因为大衣看上去就很厚重,若是没有搭配好,反而会降低自己的颜值。松糕鞋刚好可以解决这种厚重感,然后在拉长自己的身高的优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