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街拍什么姿势比较时尚 这些你都见过吗

2017/10/11 10:1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一款鞋子。松糕鞋不仅能够增高人的身高,而且穿起来比高跟鞋舒适许多,不会感觉很累。下面就来看一下松糕鞋时尚街拍,了解松糕鞋穿搭。

松糕鞋通常都是有比较厚的鞋底的,虽然和高跟鞋一样都有增高的作用的,但是松糕鞋穿起来更加舒适,走路的时候也不容易拐到脚。松糕鞋在现在可谓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出现在各种街拍中。松糕鞋街拍怎样才算时尚,下面一起来了解。

很多人觉得松糕鞋跟时尚搭不上边,因为松糕鞋比较厚重,不够轻盈。其实松糕鞋只要搭配得好,也是能穿出时尚感的。松糕鞋种搭配上时尚的长裙或者短裙,让腿部露出来,是非常好的一款搭配。

既能增高人的高度,也能让衣服看起来更加协调,成功驾驭长短款的各种衣服。这个时候松糕鞋都是扮演着辅助的作用,但是没有松糕鞋,这套装扮看起来就没有那么光彩夺目了,所以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是松糕鞋街拍的时候很常见的一种穿搭。

松糕鞋时尚穿搭也可以不走寻常路。很久以前松糕鞋只是学生装扮的一种。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将松糕鞋融入各种不同的穿搭,也就让松糕鞋穿出了不同的风格,不再是学生的专属。

这种黑丝袜搭配松糕鞋给人感觉是非常性感的,而且黑丝袜让腿部看起来比较细,再搭配松糕鞋,让人感觉人的腿长了不少。身高高了,身体线条就会匀称很多,自然就美了不少。松糕鞋搭配七分裤也是非常酷帅的一种穿搭方式。女生这样的穿搭,不仅看起来帅气十足,而且甜美中带一点英气,非常讨人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