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担心松糕鞋崴脚  收好这些小技能准没错

2017/9/4 14:02:17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姑娘都穿过松糕鞋。或许有人欣赏不来这种鞋子的外形,但是他们却是修饰身材,帮助人增高的利器。可是这种鞋穿起来也有一些麻烦,那就是常见的松糕鞋崴脚的毛病。

为什么那么多女生会喜欢松糕鞋呢?有些男生就经常吐槽说女孩子穿这种鞋子看起来真的挺丑的,把脚显得很大,而且很笨,有一种头比较轻而脚很厚重的感觉,特别不协调。不过,在女孩子的眼里,这种鞋子的好处可是说不完的。首先,因为它的底子很厚,在它的掩饰下,可以完全不用考虑身高不够这个问题,可以穿很多长款的衣服。

此外,这种鞋还可以设计成各种款式,比如靴子,凉鞋,单鞋之类的,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选择。而且,它们并不想男生说的那样,普遍都丑,还是有一些设计得比较好看的。况且,这类鞋子的鞋底不像高跟鞋那样,高的部分那么集中,所以就不会因为脚掌承受的压力都集中在一个地方而产生不适感。不过,穿这种鞋也是有风险的,那就是一不小心就会崴脚。

那么如何避免崴脚呢?第一,买与自己双脚尺寸合适的鞋。有时候看中了一双松糕鞋,觉得款式颜色都不错,可是偏偏尺寸太大了,但因为喜欢还是买下了。结果在穿的过程中,由于大小不合适,造成走路的时候不跟脚,从而崴到脚。

此外,避免买底子过于厚的。增高也要学会适当就停止,不能一味追求高挑。因为若是鞋太高了,穿上走路的时候就不容易把握重心,不容易控制步伐,从而造成摔倒,崴到脚。并且,尽量不要穿鞋底太重的鞋子,这样也容易致使人摔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