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太硬了怎么办  3个妙招帮你轻松搞定

2017/8/30 15:1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特别喜爱的款式。但由于松糕鞋的皮质有点硬,走路总是时不时会磕到脚,导致脚丫又红又肿。因此,这时候你就需要掌握一些生活小技巧了。

近几年来,松糕鞋可谓是风靡整个时尚圈,不仅具有外表时髦,穿起来也是非常的轻盈舒适的。尤其是对于矮妹子们来说,厚厚的鞋底,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音。想要高挑的身材一双松高鞋就可以帮你搞定一直以来的烦恼,让你走起路来都信心十足。而且松糕鞋在搭配衣服方面也是非常的百搭的,随意穿上一条牛仔裤、休闲裤或者裙子都是非常的时尚的。

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刚买来的松糕鞋容易磨脚,平常走几步路还好,但是长时间走路就会导致脚头或者是脚跟被鞋子磨得红肿不堪,甚至严重的时候好流血了。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妙招,帮你轻松告别磨脚烦恼。

通常我们在市面看到的松糕鞋,大部分都是用合成皮制作而成的,因此,往往质地会比较硬。 所以,需要采用一些应对措施,才能保护好我们的小脚丫。

鞋子磨脚怎么处理

妙招1、可以用酒精和水混合后,用一块旧布沾湿,随后贴在磨脚的部位上,贴上一天。之后你就会惊喜的发现,鞋子变软了许多。

妙招2、可能有些人将后脚跟部的鞋边踩在脚底下,这种方法确实可以避免出现磨脚的情况,但是久而久之,会把鞋边给踩变性的。因此,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妙招3、可以去买个后跟帖,通常网上或者的鞋店都有得卖的,将它贴在磨脚的部位,可以有效的防止脚受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