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太硬磨脚怎么办 小诀窍让你美丽又舒适

2017/5/19 21:22:17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松糕鞋情有独钟,但是新鞋不可避免会出现太硬磨脚的情况,不仅穿着走路时非常不舒适,而且还会影响美观,下面就来讲一讲如何解决松糕鞋磨脚的问题。

松糕鞋是美的象征,任何女性无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当她穿上松糕鞋时,身上仿佛都增添了一份气质美。但是有的松糕鞋因为鞋背太硬还会磨脚,磨脚就代表着脚会受到伤害。那么,当你买到一双心仪的松糕鞋,但是它会磨脚,你是忍受脚上痛楚继续穿它,还是割爱放弃这双松糕鞋呢?如果你都不想的话,就看一下下面小编介绍鱼与熊掌兼得的方法吧。

松糕鞋磨脚可以分为脚尖磨脚,脚跟磨脚,侧面磨脚三种情况。如果你的松糕鞋是脚尖磨脚,那么你就可以放一小块海绵在鞋尖里,这样海绵就能减少脚趾头跟鞋的摩擦了。如果你是脚跟磨脚,那你就可以拿一个只有后脚跟的小鞋垫,把它放在鞋子的后脚跟部分,把磨脚的地方顶高。如果是你是侧面磨脚,那也可以在松糕鞋的内侧贴一个创可贴,以免脚部受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