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太硬怎么办 如何搭配好看

2017/4/8 10:32: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太硬
松糕鞋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鞋,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穿松糕鞋,因为松糕鞋显腿长,而且还可以增高,但是有些松糕鞋为了外观的完整性,它的质地就很硬。

松糕鞋是一个白搭款的鞋子,不论你穿什么穿上一双松糕鞋都会很好看。松糕鞋的颜色一般有黑色,褐色和白色。不论什么颜色配上牛仔裤,裙子短裤等都很好看,而且穿在不同人身上会有不同的气质。但是松糕鞋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它因为外观需要的原因,质地比较硬。

而且像高跟鞋一样穿起来走路不舒服,有些会磨脚。那么,在爱美和舒服之间到底要怎么选择呢?那也只能去解决松糕鞋太硬的问题。要解决松糕鞋不好走路和磨脚的问题,其实可以参考改善高跟鞋磨脚的方法。

使用报纸是一个比较方便也比较简单的方法。在不穿的时候使用报纸揉成团放进鞋子里,同时也可以用报纸去摩擦鞋子边缘,可以缓解磨脚的问题,如果还是不行可以使用磨砂摩擦,这样磨脚的问题也可以得到缓解。

松糕鞋其实时间穿的长一些,也就不硬不磨脚了。但是千万不要用水去泡松糕鞋。松糕鞋的质地一般都是皮的,都是用胶粘起来的,如果用水浸泡,干了以后还是硬,而且容易脱胶。

还有很多女生穿松糕鞋,因为松糕鞋的鞋跟有些短,所以就不穿袜子,所以脚趾会被磨破。这样的行为是完全错误的,对脚部的伤害不仅仅是表皮上的磨皮,而且还会出现脚臭的现象,出汗会更加多,而且如果这样的话鞋也会很快就被汗水弄的脱胶弄坏,所以选择干的纸和报纸来做软化处理最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