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太硬怎么办 这样穿才好看

2017/3/20 17:02:18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太硬
松糕鞋是近几年流行的一款鞋子,但是其中也存在着很多的问题,比如说在硬度方面,很多人都表示松糕鞋太硬这个问题十分严重,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解决方法。

松糕鞋太硬怎么办呢,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买到的鞋子不合脚是很常见的一个现象。想解决这个问题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几个小小的步骤就可以轻松解决。因为松糕鞋的鞋底都比较硬,只有这样才能达到一些增高并且显得硬朗的感觉,于是也就出现了太硬这个问题,和穿高跟鞋一样,这种问题经常存在,想要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其实非常简单。

首先要确定的一点就是鞋子太硬到底问题在什么地方,是鞋底硬导致脚被磨破,还是一些其他的原因存在,首先要知道的一点就是,每一款鞋子的制作特点都是不一样的,可以选择不一样的解决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鞋垫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它不仅可以保证鞋子不会磨脚,还能够有效的保证鞋子不会变的太硬,在鞋子里垫一个增高鞋垫也非常有效。

买鞋的时候,商家肯定会赠送一些方式磨脚的后跟帖,可以说这是一个神器,贴上之后脚后跟不会磨得太厉害,这也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一个东西。松糕鞋太硬就是这几种解决方法,但是它的搭配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搭配阔腿裤会显得非常高挑,而且不会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所以说搭配阔腿裤是一个很好的搭配。另一种搭配方式就是和破洞牛仔裤搭配在一起,这样会有一种非常帅气的感觉在里面,不会显示出松糕鞋的呆板,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