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太硬怎么办 缓解松糕鞋不合脚的几个小技巧

2017/4/17 15:22:16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太硬
松糕鞋是现在各国非常流行的一种新形式的增高鞋。松糕鞋的出现收到许多爱美女性的喜爱。但是因为鞋子太硬了,穿这种松糕鞋的人容易受伤,要怎么做才能缓解呢?

推荐办法之一,妹子出门的时候可以用丝带解决鞋子不跟脚的这个问题。如果妹子穿的中低跟鞋不跟脚的话,就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先拿两条丝带,要求是要和鞋子颜色搭配或和脚部的皮肤比较相近颜色的丝带。把准备好的丝带从鞋底穿过在脚背上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以上的这个丝带的办法一方面可以帮助妹子们来固定鞋子不让其容易脱脚,另一方面也可起到一种漂亮的装饰效果哦。不过使用这个方法时要注意一个方面,要把丝带在鞋子底部用透明的胶带或者使用双面胶在鞋底粘一下,这个做法起到固定丝带不让其滑下的作用哦。

推荐方法之二,在松糕鞋垫脚后跟垫。有很多鞋子的品牌,都会针对脚跟新推出一些鞋子的后跟鞋垫。这个垫后跟的方法,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是填充脚后跟与鞋子间过多的多余空间,使鞋子更加的合脚,同时也可以减少两者之间的摩擦,从而让鞋子变得跟脚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