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太硬怎么办 十年鞋匠教你如何解决

2017/5/31 10:42:2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太硬松糕鞋功能
松糕鞋款式多样,颜色丰富,设计很新颖,更重要的是它是一种百搭鞋子。它可以跟各种衣服裤子搭配,而且不会失去其本身的时尚感。不过,它也很容易出现磨脚的问题。

松糕鞋是一种功能性鞋子,在确保其功能的同时,又不缺少时髦感。穿着它,会有一种俏皮的感觉。如果能再搭配上一条短裙或者是热裤,在露出一双雪白大腿凸显性感的同时,又有一种校园小清新的感觉,非常的可爱迷人。不过,鞋子虽好,总是会有不合脚的时候。

因为是属于增高鞋的一种,其鞋底一般都是比较厚的,它能无限拉伸人的身高,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也是因为这个特性,为了保证鞋子的整个鞋子的坚固耐用,所用的材质的质地一般都是比较坚硬的。所以买到的新鞋子,不仅外观看起来时尚感十足,而且一看就感觉非常结实。

有些人买了新鞋子,却总是因为粗心大意,出现各种不必要的问题。有的人是碰到会磨脚的鞋子,有的人是碰到大小不合适的鞋子,有的人是碰到了质量太差的鞋子,还有的人则是碰到了太硬的鞋子。当我们碰到这些情况时,应该怎么进行处理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