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松糕鞋适合什么人穿 找出这些身材特点很关键

2017/8/26 14:27:15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外形好看,还具有增高效果,一直很受女生们的欢迎,就连很多明星日常也比较喜欢穿。但并不是每个人穿上这种鞋都好看,那么松糕鞋适合什么人穿呢?

女孩子为了掩盖自己的身材缺陷,在挑选鞋子的时候便会格外注意。首先,腿粗的姑娘比较适合穿松糕鞋。大家都知道,松糕鞋这类的鞋子一般来说鞋底都比较厚,穿上之后视觉重心便会自然而然地移到鞋底,大家就不怎么会关注到你的大粗腿了。此外,厚底鞋还可以修饰小腿,使得因为肥胖而显得臃肿的小腿变得细长起来,从而腿形也好看了。

其次,身材矮小的女孩子也适合穿厚底鞋。许多姑娘都在为身高而烦恼,看见街上那些腿高个子的美女,难免羡慕自卑。若是穿上一双松糕鞋,看起来就会“长高”很多,即使你是一个150的小个子,也能马上变成160的熟女。同时你还可以尝试以前不敢穿的衣服,比如长裙和长裤。这一类衣服可以将鞋遮住,任谁都看不出你是因为穿了鞋才变高的。

末了,对于腿短的女生来说,松糕鞋也是个很好的选择。要是你个子很高但是腿不够长,那么身材比例就显得怪怪的。要是你个子矮并且腿还短,那就更难看了。所以身材有这些缺陷的姑娘,穿上厚底鞋之后,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更协调。

有很多人为了赶流行,看见别人穿什么鞋子,自己也跟着去买来穿,可效果却不怎么好。因此女孩子们必须懂得根据自己的身材来挑选鞋子,达到凸显长处,避开短处的效果。像松糕鞋这一类的单品,一直以来都比较受欢迎,但是大家也不要盲目去买,而是要先看看自己适不适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