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质裁剪 如何做到短裙改短裤

2017/8/25 21:52:11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给人以淑女的视觉感,短裙更能凸显少女的大长腿,给大龄女子大大减龄。因此,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依然许多女孩子会穿短裙,呈现少女的美感。但冬天穿短裙要注意保暖。

然而,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尤其是女孩子的衣服穿过几遍之后便不再喜爱了,那么,短裙穿过几遍之后也可以选择将它们改成短裤,这样不仅能够利用好旧衣服,同时还能更变原有的风格。那么将短裤改成裤裙是一个不错的做法。裤裙是裤子与裙子的一种结合体,有裤裆但是外形却似裙子,保留裤子的优点又具有裙子的少女风格。方便女孩子在户外运动时穿。

要修改短裙,当然是先要准备好工具:缝纫机、剪刀、针线和尺子。首先量好裤子的尺寸,腿围多宽,要多长的短裤,都一一测量好,然后才能进行裁剪。短裙要重新整成短裤,可能难点就在于裤裆部分的缝补,这里特别说明一下,裤裆出是需要撇开一个“八”字来裁剪,而不是直接从短裙中间缝补。测量裁剪完成后,就可以进行缝补了,这当然要用到缝纫机。

经过缝纫机缝补的衣服线条才能整齐划一,同时也不会留下难看的针眼大洞洞。记住,缝补好之后的衣服都是要熨烫的,因为经过熨烫之后的衣服,缝补处才不会凹凸不平,才能让衣服看起来更加自然。所以,要将短裙改成短裤,方法和步骤都是十分简单的,只是过程可能要多花一点儿时间来弄,才会让缝补出来的短裤更美一些。手巧的姑娘们可以开始动手啦。

自家的短裙早已看得厌倦,却又不想扔掉白白浪费,那就开发开发自己的脑袋,将美美的短裙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