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怎么戴不会掉 原来是这样

2017/8/24 19:07:16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有很多东西都很美,可是美丽的东西总是给人带来一些小烦恼,比如说贝雷帽,总是在转身之间飞舞落地,总是试了很多种方法也没有顺利的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可以解决了。

已经入秋,这就意味着年尾要来了,各位朋友们要抓紧时间贴秋膘准备过冬了。天气似乎也是一天比一天冷了,这就使得帽子会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近几年非常流行贝雷帽,女孩子带上不仅百搭而且很淑女,聘聘婷婷的。但是有个问题,斜戴的贝雷帽很容易掉。小编就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一转身,帽子飞出去了,此间滋味只有体会过的人才会懂。

那么,贝雷帽怎样戴才不会掉呢?小编亲身试过几种方法,请容细细道来。第一种,用绳子把帽子穿起来,绳子挂到下巴上,请自行想象工地上戴的帽子。这个方法虽然帽子不会带,但是会使自己的形象不美观,明明是个潮姐变成了土土的样子。第二种,用小夹子固定住,这个方法不是不可以。弊端就是如果你带的浅色的帽子小夹子会非常显眼。

所以小编自己比较推荐第三种,也是自我感觉比较好的一种方法。就是把刘海贴缝在贝雷帽的内衬处,戴帽子的时候注意把刘海贴贴在头发上就好了。如果一个刘海贴不能固定住帽子的话,那就两个。然后再提醒大家一下,缝刘海贴的时候只缝内衬就好,不要把外面也给扎到了。相信大家也不想把自己歪歪扭扭的针线露之于大众吧。

生活中有很多不经意的小方法可以解决烦恼问题,所以大家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让自己每天都美美的出门,美美的回到家。生活是人创造的,方法亦是。解决贝雷帽总是掉的问题,大家知道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