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贝雷帽 展现一整个秋冬的复古情怀

2017/10/14 9:47: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近来在各大秀场和街拍中纷纷出镜,佩戴贝雷帽的潮人更是逐渐增多,由此可见其火热的趋势。贝雷帽复古又实用,在秋冬更是凹造型的利器,风格转换也完全hold得住。

在阔腿裤、牛仔外套、百褶长裙依旧火热的势头下,贝雷帽也逐渐出现在各潮人的穿搭指南上,行走在路上就像为贝雷帽打call。贝雷帽,是法国的特产,明显带有着浪漫民族的文艺复古气息。虽然戴上的人很多,但若想充分发挥贝雷帽的加分优势,就要费点小心思了。那么,如果搭配这件复古单品呢?小编有以下几个搭配建议。

第一,搭配大热的皮衣外套是个不错的选择,贝雷帽和皮衣看似是两种风格迥异的单品,但是搭配一起一样有妙不可言的感觉。贝雷帽自带的复古气息中和了皮衣的硬朗,淡淡的流露出一丝法式浪漫和时髦范儿。皮衣也增添了整体搭配的高级感,可谓帅气和浪漫浑然一体。当然一款美丽的毛呢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内搭也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第二,若是在还不太冷的夏末或初秋,搭配上衬衫和裙装则更显活泼文艺。选择具有现代气息和极具设计感的衬衫,再佩戴上贝雷帽,整体搭配立马就加分了不少。不管是复古衬衫还是有现代感的衬衫,搭配贝雷帽一起穿着,当然是好看chic又透露着一点艺术气息的。

第三,服装色彩上的小心机让你拥有超高回头率。贝雷帽搭配同色系外套,整体感强,再点缀上一个其他颜色的单品,比如包包,耳环,腰带等,马上令人灵动起来。又比如用上你的小心机,选择一件单品与贝雷帽的颜色相呼应,或者选择对比色进行搭配,都会收获意外的出彩效果。

总之,贝雷帽具有很高的实穿指数和很广的搭配空间,希望妹子们看了这些建议之后能得到启发,找到属于自己的贝雷帽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