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搭配衣服的秘诀 这点搭配禁忌要牢记

2017/10/14 9:45: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许多人的心中,罗马鞋是一款非常能展现女性气质的单品,因此在明星秀场中它的出场率非常高。那么对于一般女生来说,穿罗马鞋时要如何进行搭配,才能既好看又时尚呢?

很多女生对于“罗马鞋”这个词汇可能会比较陌生,但是只要你看到它的图片,就会瞬间觉得熟悉无比。作为在T台上出现率超高的鞋类,罗马鞋也深得许多明星朋友的喜爱,因此常年来都是时尚的代表。

在造型上,相对其他鞋子来说,罗马鞋显得要繁复一些。因此在搭配上,罗马鞋切不可和其他同样造型比较繁复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否则全身上下都给人一种很累赘的感觉。它搭配的秘诀概括来说就是:力求简单。像蕾丝类的、流苏类的衣裤和裙子,当能免则免。

那么适合用来搭配罗马鞋的衣服有哪些呢?下面这几款搭配就非常值得大家借鉴。

一、休闲类的短裤、连衣裙+平底罗马鞋

平跟的罗马鞋其实比较偏休闲风,因此搭配休闲的牛仔短裤,或是碎花连衣裙,看起来都非常舒适,且不会显得大众化。

二、OL风的西装+高跟罗马鞋

罗马鞋的设计初衷,在于展现女性的斗志和气场。而当西装配上高跟的罗马鞋,能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精明干练,是一款非常适合办公室白领的装扮。

四、打底裤+高跟罗马鞋

大家一看就知道,这是属于秋冬季节的一款装扮。相比一般的高跟短靴来说,这款同样能起到拉长腿线,让女生看起来更高挑的效果,却还能在不知不觉中,给女生们平添一分帅气。

另外,喜爱罗马鞋的女生还需注意,如果小腿部位有赘肉的话,那么长筒的罗马鞋可能就不太适合,需尽量选择齐脚踝的短筒罗马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