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时尚的罗马鞋   男生的扮帅利器

2017/9/12 17:22:15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罗马鞋 男
凉鞋是夏日的专属品,一到夏季就开始风靡开来。而一双舒适好穿有风格独特的罗马凉鞋更是受欢迎。罗马鞋款式鞋子即使是穿着去比较正式的场合也不会觉得随便。

炎热的夏天是释放你双脚的好时候。那么这些帅气时尚的罗马鞋就正合适。今年来开始流行关于男士罗马鞋的各种搭配话题,别以为罗马鞋只是女人的专利,相反的版型帅气的罗马鞋,更加能够结合男性气质,并且能够很好的按照男士发挥自己的魅力。

罗马鞋男士款式在设计方面的特点主要是尽可能的做到简单随性,同时会添加一些流行的元素让鞋子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有品位。因此这种罗马鞋是很多对生活品位有追求男生经常喜欢选择的款式。另外,罗马鞋的材料选择也十分的讲究,这样才能够使它穿上去既舒适又时尚。

罗马鞋比较简单的搭配方式就是配上热裤,上身再穿上一件简单的t恤,然后搭配运动包。这样的装扮既简单利落又轻松时尚。同样还可以搭配沙滩裤来穿选择一些颜色缤纷,材质比较亮眼,设计前卫的罗马鞋款式来进行搭配,这样子会看起来更加的有型。

接下来介绍几款时尚的罗马凉鞋

英伦风格罗马凉鞋

这一双凉鞋是直接用线条勾勒出来的,看起来十分的简约大气,同样也很透气清凉。这一款英伦复古风的鞋子休闲又复古,而且它的亮点也很多,十分的百搭。鞋子整体用头层牛皮制作,脚感非常的柔软舒适。

简约金属扣罗马凉鞋

这一款罗马凉鞋的风格很适合简约休闲风。全部鞋面使用的是黑色牛皮制成,柔韧性特别的好并且亲肤不磨脚,穿起来非常的舒适。鞋子采用的搭扣设计可以调节大小,避免脚穿上不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