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如何搭配才好看 这几种穿法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8/23 9:42:35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是夏天凉鞋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鞋子,穿着非常舒适,而且款式也比较多。接下来就介绍几款适合在夏季穿的罗马凉鞋,看一下这些鞋子都是怎么搭配的。

一开始见的罗马鞋的时候是在电影里面,但是经过不断的设计,加上现在流行复古风,所以这种鞋开始疯狂的流行了起来。大家可以在很多的时尚杂志和走秀的节目上面都可以看见它。怎么样才能把它穿出现代时尚范呢?了解了这几种搭配的技巧是很重要的。夏天,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海边,一般女生们都会选择穿上一条印花长裙

再选择穿一双罗马的平底凉鞋,这样看上去整体的风格就会很搭。平底的鞋也不会像高跟鞋那样穿着不舒适、不方便,这样一身的装扮是很非常适合外出旅行的时候穿的。

如果是穿一双黑色高跟系带的罗马鞋会显得很有气质,黑色也会显得非常的沉稳。上衣那就可以去选择一件简单的T恤或者是一件衬衣,下半身再搭配上一步裙,穿这一身会很有气质。

高筒的罗马鞋是非常时尚的款式,也是非常抢眼的一种单品,随便搭配什么样的上衣都会好看,如果搭配一件宽松的长款T恤,这就是很休闲的一种风格了,走在街上一定会让你回头率爆满。

但是这种的鞋筒比较高,对女生的腿型就有了要求,如果是小腿粗的或者是大腿比较胖的人还是不要去选择这种款式的了,穿上之后只会让腿上的缺点全都暴露出来。选择前两种的款式可能会适合。当然只有适合自己的鞋子才能够穿出时尚的感觉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