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搭配技巧有哪些 街拍达人教你这样穿

2017/7/31 11:27: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界每年的流行趋势都在不停的变化,不管是衣服还是鞋子,每一个季节款式都在不停的更换。比如说夏季流行的罗马鞋,如果你也入手了一双罗马鞋,怎么样搭配它更加时尚呢?

早期的罗马鞋是出现在古罗马电影里面男女主角的身上,但是经过设计师们的不断改良,加上随着复古风的流行,这种鞋子开始在时尚界掀起了一股热潮。很多时尚杂志和T台秀上面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那么怎么样才能将一双带有复古感的鞋子穿出现代感时尚范呢?掌握这几种搭配技巧很重要。

夏季,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海边城市度假,为了让自己的穿衣风格应景或者是符合自己的度假心情,女生们会选择一条飘逸的印花长裙,如果选择一双罗马的平底凉鞋,整体的着装风格就统一了。并且平底的鞋子穿着舒适,很适合外出旅行时候穿。

穿上一双黑色高跟系带罗马鞋会很显气质,并且黑色的鞋子会显得很沉稳,适合喜欢气质OL风格的女生。上衣选择一件简单款式T恤或者是衬衣,下半身搭配一条一步裙,穿着一双黑色的罗马鞋,很显气质。

高筒的罗马鞋是非常时尚的一种款式,也是非常抢眼的一种单品,穿上它简直就是街拍利器,随便搭配什么上衣都好看,如果搭配一件宽松的长款T恤,就是慵懒的休闲风格,走在街上一定会让你挣足回头率。

但是这款的鞋子的鞋筒比较高,所以对女生的腿型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小腿粗壮或者是大腿比较胖的人不要选择这款鞋子,穿上它只会让你的腿部的缺点显露的更加明显。选择一双平底的罗马鞋或者是高跟系带的款式可能会更加的适合你。因为适合自己的鞋子才能穿出时尚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