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牛津鞋的女生帅气又时尚 日常保养小技巧

2017/7/30 17:42:16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的女生中性风牛津鞋
牛津鞋是17世纪牛津大学学生的制服鞋,起除只是男士鞋,现在逐渐发展为也有女式的款式,而且搭配起来一点不逊色男士,相反有种中性美。喜欢欧美风的女生不可错过。

牛津鞋的来源是17世纪的牛津大学,起初只是男生穿的,后来演变出了女式的款式。这种鞋子的特点是在鞋子的楦头和鞋身的两侧有镂空的雕花,鞋面有孔眼,是用来系鞋带的。制作材质一般都是牛皮,常见的颜色有棕色和黑色,皮面光滑有亮度,是一款非常古典又雅致的鞋子。因为从欧洲流传开,所以带有浓厚的英伦范。

女式的鞋子和男士的在设计上没有很大的差异,女生穿这种鞋子会显得非常帅气率真。常见的搭配牛仔裤和衬衫,一条天蓝色的紧身牛仔裤可以很好地显示腿型,宽松的衬衫很休闲,这是一身非常简单而又时尚的搭配。牛津鞋也可以搭配西装,非常中性的打扮,上班出勤倒显得没有那么刻板,非常干练时尚。如果是冬天,也可以搭配丝袜短裙,非常百搭

现在市面上的鞋子款式多样,造型也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喜欢的朋友可以选购一双质量比较好的鞋子,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属于经典百搭型的单品。另外鞋子护理得当,可以穿很久,非常经济实惠。下面教大家几个保护鞋子的小技巧。

同一双鞋子不能连续穿多天。经过一天的与地面的摩擦,鞋子也需要休息。鞋子不穿时,要擦干净表面的灰尘,将废报纸塞回鞋内,保持鞋子的鞋型。

鞋子脏了要勤洗。有时碰上下雨天气,鞋子会进水或者是沾上泥巴。回到家之后要马上擦干水,用刷子将泥巴洗净。

保持干燥并且勤擦鞋油,如果鞋面出现损伤就拿去鞋店修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