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肩毛衣从上往下织怎么做 好看毛衣织法大曝光

2016/5/10 21:56:31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简单易学的圆肩毛衣,从上往下织,3岁小女孩的毛衣,成品胸围60CM,衣长40CM。两根羊绒线编织,用线约4两。买亮一点的线,或者两种颜色一层层相间会很漂亮哦。

简单易学的圆肩毛衣,从上往下织,3岁小女孩的毛衣,成品胸围60CM,衣长40CM。两根羊绒线编织,用线约4两(还没织好,估计只多不少)。买亮一点的线,或者两种颜色一层层相间会很漂亮。起96针平针,花样是3针一个花样,所以起针最好是3的倍数,96针32个花样。
双层领圈编织方法:平针起边,2行下针,一行上针,3行下针,对针,用上针合并起的边和针上的针,就形成双层边了。
合并后,每三针后用手指绕一针加针,第二行把绕的针织上针,下面几行依次是下下上上; 下上上上;上上上上。
也就是依次把下针织成上针,这样就形成图样中的三角形花样了。到编织全部上针时,一层花完成,这时一个花样的针数是四针。
下一层花样四针全织下针,然后手指绕加一针,下一行绕针织上针,后面依次:下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上;下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这样第二层织完,花样五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