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丝旗袍女装搭配  清新旗袍裙让你散发古典韵味

2016/5/10 21:57:5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精致知性的女人,无法拒绝一件高档的真丝旗袍裙。旗袍尊,将中国古典美女的矜持,含蓄,婉约,端庄等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在高级的场合,搭配一双精致唯美的高跟鞋。

一个精致知性的女人,无法拒绝一件高档的真丝旗袍裙。旗袍尊,将中国古典美女的矜持,含蓄,婉约,端庄等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在高级的场合,搭配一双精致唯美的高跟鞋,穿出女人独特的韵味。下面介绍的改良款真丝旗袍,让你遇见最美的自己。

这件变色的旗袍裙淡雅的色系,散发着古典的韵味。衬托的女人更加的端庄气质。经典的旗袍裙款式,束腰的设计,将腰身修饰的婀娜多姿。柔顺丝滑的质地,让女人的衣品瞬时间爆升。搭配的盘发,韵味十足。

无法抗拒的美,将微微盛开的桃花融入旗袍裙,让人看到了春季的清新与生机,给人独特的视觉体验。同样显瘦的版型,适合各类型的女生。素雅色,让女人更有品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