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特包底部垫板的材质 包包的简单介绍

2017/12/20 9:11:12 作者:YUr-r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包是一种大型的手提袋或者购物袋,托特包的样子一般都是长方形或者横向长方形的,可以装很多东西,但是因为托特包比较大,容易变形,所以一般托特包都会使用垫板。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女性时尚也越来越日新月异,出席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打扮,也会用到不同的包包,更多的时候,包包不仅仅只是用来装东西,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现在我们说的就是托特包,托特包的体积和容量都很大,非常适合出街或者上班族,当然也包括学生,因为这几类人装的东西都比较多,托特包刚好满足了这几类人的需求。

托特包是一款实用性非常高的包包,所以很多人青睐这款包包,但是就是因为托特包独特的外形原因,托特包更需要底部垫板来维持它的形状,或者使用寿命。底部垫板对于托特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托特包的容量大,材质又偏软,装的东西很多,如果我们不使用底部垫板,那么所有东西的重量都集中在一处,会减少包包的使用寿命,同时影响美观。

一般我们把托特包买回来的时候,包包底部都有垫板,而且因为包包材质不同或者价格不同,垫板的材料也都不一样,平价包包的底部垫板一般都有橡塑、中空板、蜂巢板、或者牛津布;稍微好一些的托特包底部垫板一般都是和包包同材质的,有头层皮、二层牛皮、超纤皮、PU皮革。

对于托特包这样的大型包来说,底部垫板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维持包包的美观程度,也可以使包包装东西时的重量分散,延长使用寿命,所以大家在购买托特包的时候,不要只关注外形,还要注意一下底部垫板是不是够结实,因为如果底部材质不好的话,是很容易坏的,而且一般来说,底部垫板自己是不能更换的,希望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