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特包男生适合背吗 如何选一款日常款式

2017/10/25 20: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包有很多种,在大街小巷很容易见到,尤其是女士包中很常见。男士其实也有很多款托特包可以背,而且既不显死板,也有时尚的感觉。接下来就给大家展示几款托特包。

男士的托特包其实有很多种,但是千万不要选择那种颜色艳丽和款式夸张的。据调查显示,女人在看男人魅力程度的时候,一大部分参考元素在于他的服装搭配,从这一点窥视这个男人的内在品性。

明星中会有各种托特包的代言,他们一般会展示很多种不常见的托特包。但值得提醒的是,千万不要因为明星效应而真的去买同款包,因为你一旦买回来就会发现,与现实生活格格不入。

男士的托特包如果随身背的话,可以选择容量大,花纹简单一点的。像以上这一款托特包加入了一点皮质面料的修饰,就很有男性的阳刚之气,不仅如此,它的提手也值得参考,因为这种拱形的提手方便快捷。男士的话,一切服装和搭配都要从简,这样的风格是大多数女生都比较青睐的。

说到托特包或许有很多人都不明白它的真正意义,不知为何会有这样一种名字。你能分清托特包与波士顿包的区别吗,那你能知道柏金包为何会那么大吗?其实它们都有共同点和互通性。

这三款包包的共同点就是超大容量,能够满足现实生活中的需求,容纳很多生活用品。其中柏金包的主要用途就是装纳婴儿用品,由于灵感来自于一位著名的女星,所以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普通人中也流行开来。而托特包的发明就比较实用,是为了搬运方便而产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