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特包男生款有哪些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

2017/9/30 7:4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包由于具有简洁大气的外形和方便实用的特点,使得现在很多人都对它爱不释手,这样的包包虽说外形简单,但其实选择起来还是相当麻烦的,你需要注意很多误区。

托特包虽说外形类似,但男生款的托特包和女生款的还是有一定区分度的,如果女人男人的托特包就显得帅气个性,这就没什么争论,但一旦男人背上女士托特包了,就会显得妖魔化了,就是经常谈起的“娘”。这样看来,其实包包和衣服都是一样的,在风格方面女人拥有无界限的广阔空间,而男人却被限制在了一片狭小的区域内无法挣脱出来。

男生在选择托特包时有一些误区是切不可涉足的,首先就是颜色的选择,颜色是很有冲击力的方面,所以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为了追求另类和与众不同而把自己带到了一个浓墨重彩的色彩世界里,在这方面还是循规蹈矩地选择深色系列为佳。再一个就是材质了,以皮质和粗糙面料为主要方向总不会错,如果想要避免深入探究,就不妨选择帆布的面料。

每一个男人在选择自己的服装或者是装饰品方面,一定不要走那些奇异路线,因为一旦穿不好就有可能体现出“娘”的特质来。就拿托特包来讲,托特包形状有长款也有宽款,比较有男人味的就是宽款,而手提袋有长至肩部的,也有手提款的,那你就应该多多选择手提款。

还有就它的的材质而言,就应该尽量避免尼龙和软布料,要尽量选择真皮和厚帆布的材质。除此之外,在整体的搭配上,你要根据自己的服装风格来选择你的包包种类,正装选皮质,休闲选帆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