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男士款式多 搭配法则要学会

2017/9/30 7:27:14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男女,包包已经成了必不可少的单品,包包的种类有单肩包、双肩包、手提包等。包不但有实用价值,就是装东西,还有装饰作用。因此,一定要讲究搭配

相比于女生,男生更爱背双肩包,尤其是IT男,双肩包简直成了标配了。双肩包很好看,但不是无论在什么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都能背双肩包的,如果穿一身西装,背一个休闲款的双肩包那当然不好看,单肩包或手提包显然更适合。所以,男生们,不要一个双肩包一直背了,要买几款不同的包搭配着背。

除了双肩包,单肩包是必备的,但是走在大街上发现很多男生不会搭配双肩包。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男生背单肩包应该怎么搭配。

去运动、旅游、野餐以及其他一些户外休娱乐活动的时候,一般穿的会比较舒适、休闲、随意,也会装一些所需的用品,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大容量的休闲款单间包。

日常走路、约会、逛街、凹造型,这个时候的穿着不会太正式也不会太随意,一般都会打扮一下的,或时尚或休闲。如果穿着时尚就选择时尚款的包包,如果穿着休闲就选择休闲款的包包。

上班、出席典礼、会议等一些正式场合,就一定不能大意了,这样的场合穿着都是比较正式的,衬衫、西装、领带、皮鞋,包包要选择商务风的,形状要中规中矩有棱角,长方形或者正方形、纯色的皮质的包。

场合大概就是分为以上三种,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衣服、搭配不同的包包,不仅女生需要打扮,男生也要注意自己的仪表,这是对自己更是对别人的尊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