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边单肩包的热潮褪去了吗  这些街拍为你揭开谜底

2017/9/12 11:32:18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自从去年的各大秀场纷纷出现宽带单肩包后,它的火爆程度就一直高居不下。而在过去了一年之后,它的境况到底怎么样了?那就来看看今天的这些街拍图片吧。

一、小包。

在很多年的惯性思维中,我们一直觉得小包就应该搭配金属链条,或者是细肩带,这样才显得协调。而宽肩带的设计,则颠覆了这一切,但是却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时髦效果。

小包由于面积的原因,因此搭配宽肩带时,纯色系会相对较多。比如左边的白色宽肩带小包,会比链条包显得更加有活力。而右边的一款,属于包身和包带的撞色系列,更显风格与个性。

二、中型包。

中型包由于表面积的增加,其可塑性也更强,因而,会常见到各种拼接或者是贴花印花款式。而其宽肩带的设计,也会更为丰富一些。可以是正反两面的不同颜色相撞或者相融,也可以是色块或者色条之间的拼接组合。

总之,这个包型的宽肩带的表现方式,是更多样化的。比如图中左边亮面撞色可以带来两种不同的搭配效果,而右边的条纹则让整体呈现出运动时尚感。

三、大包型。

用宽肩带来点缀的大包,通常不会是托特包或者饺子包的样式,因为那样的话,会显得整体很不和谐。所以,搭配上宽肩带的大包包,一般情况下来说,都是桶状的结构,不管是圆桶还是方桶,都能展现出一种时尚而有趣的形态。

除此之外,大包包的空间变大,倘若将许多繁复的设计增添其中,会显得整个包包过于累赘。因此,我们要选择颜色简单统一的宽肩带大包包。可以是包身与包带同色,也可以是包身与包带撞色,都会是很好的气场搭配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