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单肩包怎么背好看 关键还是取决于风格

2017/9/11 14:42:16 作者:YUd2-f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拿着一款时尚优雅的单肩包让你气质脱颖而出,让你气质与众不同。那么挑选单肩包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又或者如何根据自己的气质挑选一款合适的单肩包呢?

炎炎夏日,各位小仙女是不是已经厌倦了荷叶边,一字领,露肩装了呢?你需要几款单肩包来点缀一下这身衣服,让你在闷热的大街上,回头率杠杠的。这两款包从外型上来看,是小巧、轻便的。职场OL并不想要背着大大的、厚重的挎包上班,那么这两款是一个十分适合的选择,搭配明亮色的连衣裙,有减龄的效果,同时也是轻熟女的选择。

初入职场的小仙女不要急,不要盲目选择不适合自己年龄的风格,像这种时尚偏可爱风格的挎包,就是为你们量身定制的。这款少女粉有没有击中某一位小仙女呢?浅色明亮的包包应该搭配纯素色的衣服,切记切记,千万不要搭配碎花,不然就会显得老气许多。

气质典雅的成熟女性需要一款素色有格调的包来凸显气质。这两款包包看起来立体,硬挺,有棱角,也是弱化视觉上圆润身材的小工具。搭配稍微合体一些的衣服会很适合,休闲必备。

不喜欢花哨的款式,沉稳内敛这两款,一定很适合你。这款肉粉偏裸色的包,日常使用时手拿着。小编知道有些淑女们喜欢黑白灰性冷淡色调的衣服,但从头到脚都这样未免太过沉闷,充满压迫感,仿佛在说“你不要靠近我,我不喜欢你”这样。那么这款肉粉偏裸色就有弱化视觉上沉闷的感觉,给人一种“你是一位优雅、有格调的女性”。

右边这款则是百搭必备,是时尚触觉不敏锐的仙女福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