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单肩包怎么背好看 做一个时尚女生

2017/8/7 9:22: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单肩包,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吧。这是因为单肩包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单品了,不管是逛街还是游玩或者是约会,一个单肩包让你气质顿时往上升。

我们日常生活可以见到的包包有很多种,例如双肩包、单肩包、以及斜挎包等等。当然这只是佩戴方式的区分。按照材质来分的话就有皮质的包包、布料的包包等等。除此之外 还有各种风格的包包,有小清新的、有成熟风的等等。

单肩包较早是在欧美地区流行的,这一款特殊的包包汇聚了各种时尚元素,在单肩包上你可以看到各种风格的各种碰撞,单肩包并不像其他类型的包包,单肩包集合了成熟与可爱,只要稍微改变一下单肩包的背法,各种风格随你而改变。

单肩包,顾名思义就是用一个肩膀背着。一般情况下,单肩包的肩带设计的是比较短的,所以没有办法延长。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包包都是这样子。所以想要方便一点的,单肩包就单肩背着也很好看。搭配相同风格的上衣,可以让你的气质更加的鲜明。

还有一种单肩包的肩带是可以延长的,这时候就可以斜肩背了。这种背法比较单肩背而言是较为简单的而且还是比较方便的。斜肩背的话就不会让包包轻易得掉下来,而且斜着背更有正式感,适合人们上班或者上课时背。

如果不想背包包的话,还可以把肩带解下来,直接用手提。这种方法比较偏自由一点,就给人的一种随和的感觉。不管使用什么背法,重要的是搭配好上衣以及下装。包包比较主要的就是合理的搭配,较好的就是同一种风格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