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哥哥也能hold住的单肩包 男生搭配更有feel

2017/8/12 16:42:46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单肩包,也许大部分人的第一感觉会是更加适合女孩子。其实,单肩包有各种各样的风格。多种多样的单肩包也能通过男孩子不一样的搭配,让人变得帅气优雅或是稳重。

像是上班族或是更为成熟稳重一些的男生会比较青睐于皮质的黑色单肩包。皮质的黑色单肩包十分有质感,但是也许一不小心就会让人看上去沉闷无趣、老气横秋。这时我们可以尝试一些稍微简约并且日常的单品。比如:纯色的T恤上衣。如果害怕会太过于随意的话,下身可以穿上西装裤,无论是黑色的传统西装裤还是改革的条纹清爽的西装裤都十分适合。能够很好的中和掉沉闷的感觉。

对于男生来说,单肩斜挎包是不能缺少的一种单品。特别是对于喜爱街头风格的年轻男孩,单肩斜挎包不仅青春炫酷,还使他们完美解放双手,十分便利和实用。搭配印花卫衣或是字母卫衣和宽松的裤子,就能显得青春而且有态度。而牛仔系列的搭配也同样不会出错。丹宁牛仔外套加上单肩斜挎包的搭配更有一种清爽的感觉,仿佛让人看到了读书时隔壁班的班草。

白色帆布单肩包也是非常受欢迎,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很喜欢用它来体现搭配的休闲感觉。它几乎和任意的搭配都十分的合拍,不会产生违和感。像是纯色上衣加上磨边牛仔短裤的基础式搭配,加上白色帆布包的组合就是自然的休闲和舒适。即使在秋冬季节,白色帆布包也同样可行,但是因为秋冬季节的衣着往往较多,普通的白色帆布单肩包会显得有些单薄。这时,白色帆布托特包就会更为适合。搭配深色系大衣,别有一种优雅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