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肩包高中style 打造小清新形象

2017/8/19 23:06:07 作者:YUd1-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中正是青春年少的时候,宝宝们对于包包的需求也是多种多样,不管是可爱的软妹子,还是酷酷的小帅哥们。单肩包正是展现个人风格的好帮手,吸引众人目光。

想当年小编的书包三年才换一次,还是双肩包,现在的宝宝们包包可以放满一个衣柜,都不带重样的。生活在时尚多变的世界里,真的是太幸福了。不过小宝宝们风格太招摇也会受到老师的批评,那什么样的单肩包才是高中style呢?

高中的小妹子正是青春年少的时候,但是还有阻挡在我们前面的一座大山,那就是我们独具一格的面袋子校服。女生想要创造风格当然是软萌可爱的单肩包了,如果是课余逛街那就更合适不过了,风格都是从整体的搭配来说的。

高中生还在穿校服的年纪,男生单肩包都是运动风的,放书和衣服再合适不过。女生当然是萌萌的单肩包了,风格多样,有涂鸦、动漫、字母、印花等等,材质也是多样选择,当然酷酷的女生可以选择运动风的单肩包,款式简单还易打理。

接下来就介绍几款广受欢迎的小清新单肩包吧,植物印花的单肩帆布包,容量大,款式简单,一些植物的印花清新自然,很符合小女生的安静气质。另外,搞怪逗趣的印花单肩包,会让人眼前一亮,走在街上很是吸引目光,适合搞怪的妹子。

高中style也可以称为学院风,有减龄效果。即使你年龄不是十八岁,我们也可以像十八岁一样有趣。背上条纹单肩包,回到海军时代。简单清新的棉麻单肩包,搭配棉麻裙子,给人清新的田园风,恬静自然的气质让你整体形象加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