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阔腿裤的时尚搭配 牛仔面料更加潮流百搭

2017/8/19 23:06:0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足够女性穿春夏秋冬整个四季,不同的季节,搭配的方式有所不同。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面料,搭配的着重点也稍有差别。其中,牛仔面料的阔腿裤是较为容易驾驭的。

阔腿裤的潮流从前两年就已经开始,时至今日,它的潮流指数不但没有过时,反而愈演愈烈的不断增加。从开始单一的黑色呢料,到今天的横跨雪纺,真丝,牛仔,亚麻各种布料,颜色也达多种的阔腿裤,已经成为女性们春夏秋冬百搭单品

阔腿裤宽大的裤型,高腰的款式,不但能够轻松掩盖腿型的缺点,还能提升腰际线,在视觉上变身大长腿。阔腿裤相对其它裤子来说,是较容易搭配的类型。只要上装搭配得当,凉鞋,小白鞋,高跟鞋,阔腿裤都可以驾驭的了。

夏天阔腿裤的上装搭配主要取决于阔腿裤的面料,颜色等。常见的也是较为常规的黑色阔腿裤,可以搭配紧身的针织短袖时尚范儿十足。也可以搭配条纹衬衫或是纯白衬衫,还可以搭配简单的T恤休闲舒适的风格。

雪纺面料的阔腿裤垂坠感较强,不会特别的挺括,颜色也是粉色,白色居多。这样类型的阔腿裤更有夏天的感觉,清新自然。如果搭配纯棉的衬衫或者T恤,就会稍显生硬,上下不搭。可以选择一字肩上衣或是无袖背心,碎花,条纹或是镂空蕾丝的款式都能驾驭。

牛仔面料的阔腿裤在阔腿裤的款式当中,就会显得百搭一点。穿上一双小白鞋,英文字母的T恤,妥妥的青春运动风格。但是换上较为有设计感的衬衫,脚上踩一双高跟鞋,又能变身为职场中的搭配小达人。搭配一字领等,又是另一种风格。不论是哪种搭配,牛仔面料的阔腿裤都不会显得突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