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秋冬必备 你值得拥有

2017/8/18 21:22:23 作者:M8-qi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流行起来了,渐渐地成为我们出行的必需品,深受女生喜爱,因为它不仅够保暖而且会显得腿长更重要的是它非常显瘦,另外阔腿裤也十分百搭。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阔腿裤开始在国外流行,而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才在中国流行起来,刚开始通常是高腰纺纱质地,随之逐渐流行起来以后,其面料的选择也开始变得多样化,尼龙或者全棉的阔腿裤让你的秋冬过的更加舒适。

阔腿裤方便易穿,夏天也可以考虑面料清透的阔腿裤,女生们不用再费心思穿着复杂的套裙、背带裙或是超短裙短裤,既方便了日常生活也不用担心动作太大会走光什么的,而对于不喜欢裙装的女生来说,阔腿裤就更是一大救星了,既时尚又帅气。

阔腿裤作为引领过时尚潮流的单品,当然也是非常百搭的,夏天出门你只需要一件紧身点的短袖再配上一条九分或者更短的阔腿裤就可以出门啦,觉得短袖太热的化搭配背心、吊带也是完全OK的,总之下身配松的裤子上身就要紧一点这样才会显出你的身材从而有美感。

除了在夏天阔腿裤是个法宝,在冬天也是出行的良品,冬天的阔腿裤配毛衣配衬衣都是好看的,外面只需要穿一件厚外套或者短款羽绒服就可以了,在冬天重要的还是保暖,因此不要因为爱美就只穿一条打底裤,换上厚面料的阔腿裤还来一个冬天的舒服。

在冬天穿阔腿裤不用担心穿几条裤子而显腿粗,你可以在阔腿裤下穿两三条打底裤保暖,有阔腿裤的遮盖你大可以放心,即使在冬天阔腿裤也能显得你的腿很细,所以还在等什么呢,你是不是也需要一条百搭保暖的阔腿裤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